【东凯】最长情的告白(一发完)

看到东哥微博短小脑洞一发
小爷一岁半快乐!


 看到手机的特殊提醒,王凯立刻取来打开看,看着看着就瘪了嘴,拨了一个电话打了出去。
 “嗯?”靳东接起电话,没等王凯说话,“这个点了,中午好好吃饭了么?”
 王凯支支吾吾,“⋯⋯哥,”王凯听了他哥轻笑一声,“小爷这一岁半,又不能陪他过了。”
 靳东已经把他家小孩儿这心性摸得清清楚楚,不紧不慢的开口,“我陪和你陪不也一样么?”
 听王凯还在郁闷,又道,“昨天和小爷一起看的你的跨界歌王,他就一直念叨你,说凯叔叔好帅,说想凯叔叔,你一打电话也直接问他,你说我在中间费心费力,到最后出力不讨好,两个小白眼狼没一个想着我啊。”靳东调笑着。
 “没,”王凯听靳东这样说,下意识反驳,靳东听着嘴角微扬,“主要是周岁的时候就没能陪他一起过⋯⋯”
 靳东笑,“我生日也没见你陪着,差别待遇啊!好了,知道你是大忙人,小爷可乖了,自己都说你回来在补就好了,再说,一岁半而已,两周岁的时候你必须在啊。”
 王凯在电话一端泯着嘴笑,“哎,知道啦。”
 靳东轻叹,“不过说真的,又有半个月没见你了。”
 “我抽空偷偷回去,在你伤养好之前,好不好”
 “别,小祖宗你先忙完吧,来日方长。”靳东无奈,“我呢,就多像你家王妃们靠拢吧,细水长流,陪着你就是了⋯⋯”
 王凯心柔软的不成样子,“嗯,”末了,顿了顿,“哥,我很想你⋯⋯”


fin.

评论(8)
热度(52)
© 无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