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李】予你欢喜,借我平生(一发完)

微信体的表白部分??

——————————————————————

我这个人,从来懦弱疯狂、自私懦弱,看过了那么多生老病死,爱别离,求不得。我满腔热血想着用一个拥抱结束旅程,可是山高路窄,我爱人更爱己。
但遇见了你。
有些人做自己,就给了你无限勇气与信心和这个不温柔的世界抗争。我遇见了你,才明白这句话的含义。*
我曾想过让一切悄无声息,将所有的小情绪都笔之于书,将想要和你分享的心情摁倒,炸成灰墟,变成不言不语的平静面孔。因为心里所求所想,明媚美好,实则达不到微末,分毫。
最可怕的是,无论我愿不愿意,都有一大把一大把的时间缓缓压向我变成我生命的厚度,不声不响盖过本来位于最顶端那页关于你的纸张,到最后连那个爱你的我都不再是完整的我,只是过去的一个小小的碎片。
风吹而熄,雨浇即灭。
我不愿。
我无法呼风唤雨,惊涛骇浪,也无法细声粘语,柔情似水。但若为你,我愿意沉下往事,不惧岁月长。
盼你安,愿你好,盼借你一生一程,便叫余生。

                                                                远
————————————————————————
*这句话是在微博上看到的,出处不详,觉得合适就用了。侵删。

不知道凌远怎么在微信表白就码了一篇这个玩意儿
(ノへ ̄、)我发现我就适合码这种酸的要死的东西,上次是,这次也是
所以这个不算混更了吧,不算了吧⋯⋯

评论(3)
热度(38)
© 无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