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姗姗来迟的你 - 阿肆、林宥嘉

对,看到不是文就代表我还是没有在有限的时间里给你脑出刀以外的东西……


 


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我在一个熬夜过后困死的早课上,他服役那年我以为再重新听到他的声音会哭成狗,结果我在那个早上坐在整个教室光线最好的地方听着他的声音嘴巴几乎要咧到耳后。


今年yoga复出,今年我在楼诚坑里越陷越深,今年我遇见把酒清尘然后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翻出给她评论的第一篇文,16年3月9号,差不多是我开始用撸否的一个月后。


再一个月后,我和她互加了微信,她成为了我一个特殊的存在。


我是不愿和人分享自己生活的一个人,却喜欢发给她各种照片,我的学校,我的其他喜好,我减肥期间的晚饭,我宿舍楼外面那棵凤凰花……


 


嗯,我多怀念我们刚认识的那个时候,大家都客气而虚伪……


现在已经要翻天……


 


最近大家都忙得昏天黑地,还要偶尔抽出时间上来就怼,没事捅刀,像三次元隔壁宿舍的闺蜜,相爱相杀的蹉跎完所有的时光,然后才后知后觉的发现,我们快认识一年了呀!


 


 @把酒清尘 铲屎君生日快乐!永远快乐!好好生活!好好做人!


我今天要考试你最体谅我!嗯!混贺一下,来年再补!


借阿肆的话:


在这个无论多么操蛋的世界里,我总会等到姗姗来迟的你。


爱你。血泊举心。



评论
热度(3)
© 无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