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废他神特喵文手(??)问卷30题

来自一只恃萌行凶的馒头 @那么你说呢 的召唤

被作为文手被艾特我真的心虚到爆炸……

但你们那那老师有事没事就撒娇这个习惯真的是太要命了……

好像有点理解院座了(x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无他?

来自一个正在闹脾气的我看到的一句不友好的话(……)

现在,就是没什么的意思嘛(笑)


2.当写手多久了?

一直有着拿不出手的写写划划,如果第一次发出来为准的话

大半年吧……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没算过,很少,毕竟好多人知道我是因为微信体

(所以我填这个超心虚的啊摔)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当一个写手?现在呢?

开始我只想安静低头吃粮然后在评论里啊啊啊啊的表白……

后来勾搭到文手尘,她把想看但不想写的脑洞甩给了我……

那就试试呗(事实证明hin失败……)

后面就……嗯,慢慢来


5.第一次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楼诚这个坑的话

开始写是四月,但第一篇写的没有第一篇发

第一篇发的话,2015年四月末,居然还是一篇pwp???

(再也写不出PWP的我)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尴尬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同人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强强!反差!互宠!双病娇(没有)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做过什么吗?

凌李东凯!!心头肉啊

……努力在坑底把自己埋深一点

有时间一定努力产出的!嗯!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妹有这种东西……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好多好多好多......所有红心的都超喜欢

不过入坑时候,清和润夏!女神!为了看狮子我注册了撸否

还有恋爱脑,这就不说了,太……神了(词穷)

嗯蜜太!!!!我简直爱她到无法自拔,唯一吃的谭赵!!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有空的时候可以看一天……

即使现在忙得要吐血,我每天还是会在半夜一两点上床以后大概刷一下首页……

每天睁开眼第一件事和闭眼前最后一件事都是刷撸否!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没……我的笔力自己都没有文风就不要祸祸人家了吧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效率超……级……低……

低到三餐催更我的尘太都不管我了

                额,假期有空的时候会更些七七八八的,段子也好,微信也好,有声也好      

                但现在真的没时间啊,等我放假吧,说不定又是一条好汉……      

                说不定……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一定要爬上床抱着电脑在被窝里敲键盘(?)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就……不更啊……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说实话吧,我喜欢刀,特别喜欢,我一直偏执的觉得能把刀写好的人才能算上笔力好的人

(还有脸觉得别人……)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在文末写上end的时候……

收到评论的时候……(然而我是特别不招评论的体质……)

还有去勾搭喜欢的太太听到人家说我记得你的时候,高兴的要上天……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读书少,眼界窄,笔力不够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盗答案)诶呀,自己写的手心手背都是肉,如果我贴出一段来,另一段不开心了怎么办?(严肃脸)(其实就是没有满意的)


21.写过H吗?

写过……发的第一篇就是,现在根本不能回头看,尴尬的我想锁文……

其他的就很隐晦啦


22.坑品如何??

……好了,下一题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我有不是瓶颈的时候吗???不会想放弃,对楼诚的爱能发电……

对于三次元来说,能写东西是娱乐啊,根本不用刻意坚持。在写不出东西的时候我才需要支持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爱吧……打动自己才能打动别人……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有了一个新的情绪出口。

以前我会在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平台上说一些可能没人听懂的话,像一个小的树洞

现在我可以把自己的情绪自己的愿望变成文字,讲个故事,自己筑一个大的树洞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检查主要是看错别字,没有大修……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很吵的环境,或者从背后走过的舍友探过头来看我的屏幕(这个我真的很想爆炸,所以我就抱着电脑爬上床了)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额……不立flag不立flag,顺其自然嘛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

好好读书,好好做人

(开始用撸否开始每天都为自己的阅读量自惭形秽……)


30.艾特几位继续。

 @把酒清尘 你必须写!

 @蜜三刀  我就试着艾特一下,蜜太你忙的话可以不用理我!

 @波妞Ponyo_w 接触不多我却蜜汁喜欢的妞~

 @金乌GUI 不知道是不是已经忙晕了的my king

 @酥宸 再等十天我放假我要开始每天三餐例行催更酥酥答应我的破镜重圆!!

评论(13)
热度(7)
© 无他。 | Powered by LOFTER